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绿翼机电有限公司

专业供应工矿机械电气设备,工程机械电气设备,铁路工具,仪器仪表等的优质、环保...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经理
  • 电话:15689789708
  • 手机:15689789708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K0往复式给煤机GLW225/4/S往复式给煤机定做
新闻中心
K0往复式给煤机GLW225/4/S往复式给煤机定做
发布时间:2021-02-24 15:5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往复式给煤机,给煤机往复式运动,易损件少,易维修,给料量我公司可达到2000t/h,是适用于煤矿、港口.

 

往复式给煤机66
销售负责人:郑经理      手机(微信):15689789708     QQ:412133077

往复式给煤机产品介绍

往复式给煤机是绿翼机电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的,现在我公司生产了许多大给料量的往复式给煤机,优点是易损件少,方便维修(配件不易坏)

将原煤或精煤从储煤漏斗、煤仓中均匀地卸出,转载运输到运输设备上或直接卸落到筛分设备或其它选煤设备上。

往复式给煤机结构物点

往复式给煤机主要由仓口漏斗、箱体、闸门、底板、托辊、驱动装置等组成。

托辊用于支承底板,底板通过驱动装置驱动并在托辊上作有规律的往复直线运动,底板顺煤流方向的运动称为正行,底板逆煤流方向的运动称为逆行。当底板正行时将煤仓和给煤机箱体内的煤输送到箱体的前端,底板逆行时,箱体内的煤被箱体后部的斜板挡住,底板与煤之间产生了相对滑动,箱体前端的煤自行落下,由于底板往复运动的结果,从而实现连续均匀的给料,这就是往复式给煤机的工作原理。

往复式给煤机型号:GLW225/4/S、GLW330/7.5/S、GLW590/18.5/S、GLW800/11/S、GLW1200/18.5/S、GLW1600/22/S、GLW2000/37/S
往复式给煤机55

山东绿翼机电有限公司           电话:15689789708(微信)

K0往复式给煤机GLW225/4/S往复式给煤机定做
K0往复式给煤机GLW225/4/S往复式给煤机定做
网址:http://lyjd2020.fannawang.com/news/itemid-29280.shtml